close

3-1.jpg <<梨子加工

 

讓我親刊版!!!!!!不要阻止我!!!!!!!!(遭拖走#

 

話說我ㄎ愛的下午時光都送給這刊版了Q(水果我很有心吧(X)

 

總之故事就是這樣開始了:一段來自水果的心聲。

於是,他們一家四口就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了。

 

別傻了,那種生活,對我來說,永遠、不可能。

 

「梨子,打電話問你爸爸會不會回來吃飯?」

 

「喔。」面對媽媽的請求我已見怪不怪,為什麼她不自己打?因為,不可能的,他們,根本無視於對方。

 

全家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塊,是我的夢想。即使這樣換來的代價是無法住在有電梯的房子、沒法上一堂一千的英文課、買不起心愛的動漫周邊、不行給遠道而來的爺爺奶奶們住的舒適......都沒關係,有愛的孩子,不是最幸福嗎?

 

可是這樣的夢想卻開始變得遙不可及,變成一家裡只有我希望這樣。

 

對,我是老么,最不懂事、最愛灑嬌。

 

我只是覺得什麼我都可以不要,只要有愛我的父母,每個人綻放出真正的笑靨,活的踏實,真心喜歡這個家,甚至要我捨棄愛人也可以。

 

「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我握緊了雙手,「可是為什麼?大家還是要分散?」

 

如果沒有我,這個家早就散了;如果沒有我,媽媽早就離去沒有一絲掛念;如果沒有我,這個家的假面具就可以卸下了。

 

「梨子,媽媽在等待妳的允許。」我......能怎麼說?

 

擴音器:聽我說聽我說......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O O

 

只是想找個地方說出來(心理諮商師(不對(##

 

嗎,也許媽媽離開後,這裡就關了吧(?)

 

我是說也許喔,因為,不想繼續努力了。

 

但是也有可能會更努力(什)畢竟我可是要當作家的啊!(拍胸

 

恩反正就是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Q_Q

 

再來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梨子最近在寫手稿(?)

 

露露大師(不要亂叫#我正在努力拜託不要揍我#妳可以撕爛手稿沒關係#

 

然後那個什麼「花未吹綻之時」我重寫了.......(不要粗體字

 

恩所以這裏我想PO新的(抹臉#

 

那個現在發的那三章我會在標題打上「舊」字這樣ˊˋ

 

因為實在新的跟舊的有差(還不都水果妳害的(X)

 

怎抹感覺這篇都在聽我廢話(抹臉#

 

那孩子們沒意外的話過幾天我會PO楔子喔喔!!!!!!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