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

  00_副本 

【k91109】

 請按門鈴鈴鈴鈴我會去踹門(゚∀゚ )

  01_副本

✿名前|  梨子桑 /なし/カレン/Laco (<大概是水果語梨子桑的意思吧٩(◦`꒳´◦)۶ 

 

✿星座|  乙女座   

 

✿家名|  無名氏 匿名の

 

✿年齡|大一ㄌ

 

✿駐紮地|臺灣 臺北 我家有一大堆小天使(๑´ㅂ`๑)

 

✿棗子|    (32).jpg 別點我(。

 

✿天命|   吹雪士郎(我嫁了122372784  

 

✿本命|  宋仲基、謝爾、太陽王利比、柯南20120814193417_yXXAR.thumb.224_0  

 

✿控|

嚴重眼鏡控(反差萌)(♡˙︶˙♡)

單眼皮控

正太控

大阪腔控(<變態無誤

會講日文的都好帥嗚嗚嗚嗚(x

 

✿書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人魚沉睡的家、特殊傳說、兔俠

或許還有只是我的小腦袋忘記了哈哈哈(

我喜歡日本作家

 

✿作家|

東野圭吾、小川洋子

 

 

漫畫、動漫|

黑執事、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劃行閃耀的流星、閃電十一人、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名偵探柯南、戀愛的小刺蝟、魔奇少年

 

日劇、演員、歌手|

法醫女王、太太 請小心輕放、有喜歡的人、毫不保留的愛、我不是不結婚 是不想結、朝9晚5 戀上我的帥和尚、人100%靠外表、真命天菜

山崎賢人、桐谷美玲、有村架純、石原里美、三浦翔平、千葉雄大、山下智久

米津玄師、Aimer あいみょん

 

✿出產線|

悲文集合中心

花癡路線

 

✿興趣|

搭訕日本人。(正色

以後會考慮搭訕韓國人。

現在正在攻略日本文學( *´◒`*)

喜歡櫻花🌼

 

✿出產物|

紅蘋樹(連榨中-

Moto(連榨中-

(章數什麼的我一定要打到的倍數!)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 九 是小吹吹的背號所以我深愛這數字一輩子(。

 

✿ About me|

我知道,我們再也不可能回去那一年的夏天了。

在某個時刻回頭看,無比想念當年單純的一刻。

希望我所喜歡過的每一個人,每一位小天使,現今也好好地、當著別人的救贖們。

 002   

下次小說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