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梨子加工

 

我找不到其他相關的特傳q版圖。゚ヽ(゚´Д`)ノ゚。(重點是我沒辦法做學長的!!!!!!!

 

好了這不是重點,如題所示,梨子關掉FB了。

 

也許是很傷心、傷心朋友不再是之前的那樣子;也許是很徬徨、不知道上去要做什麼?也許是無趣、無人理睬。

 

不要再這裡跟我說要我回去,你們知道嗎?生日那天,我等了一整天某人的祝福,我只要一聲生日快樂就好,他忘了。

 

FB沒有他,就算有他了,我也不會回去,因為,心死了。

 

發這篇文是因為想交代一些事,對不起那些朋友我的不告而別,雖然有些人根本連點進來都不會,那我會變成殘酷的梨子桑毫不留情的刪他好友。

 

是的,這次我不負責任了。我放了社團在FB,起始是我,結束亦是我。

 

我很抱歉,水果心是果肉做的,碎了就碎了,謝謝某隻單細胞,願意當我朋友。

 

 

以下是渣渣水果給一些很重要的朋友一些怪怪的話(?)

 

夏音

 

剛剛看了妳的生日賀文,真的很謝謝妳,梨子收到的每份禮物我都很喜歡,但是妳的這份,不是金錢、輕易就可以收到的。我感受到滿滿的用心、雀躍,謝謝妳願意把我當成朋友。上次對妳發脾氣,現在說最不負責任的一句 對不起 。沒有用了吧?我不想再生氣,我也想學會妳的包容,妳以後還是可以來騷擾我任何地方我都會跟妳去的,前提是妳還願意。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妳說,但是妳應該不想看(#)如果妳以後怠惰了,我會拉妳起來的,和夏守一起。我們把X山高中攻下來吧!我們去找遙和吹雪吧!我們再一起朝未來前進吧! 

凜遙文......我會生給妳的。

 

 

司空空

 

對不起我離開了FB,丟了閃電世代在那。我想全社團大概也就司空空和夏音還會在意這個社團,我年幼嗎?不懂事嗎?拿這個來當藉口誰都不會原諒吧?對不起把妳對我的期待丟在那,這次,我想學會的是:包容、負責。家庭目前沒有問題,很感謝像大姊姊的司空空陪伴在梨子周身。我知道我不是司空空最好的朋友,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事司空空可以跟我說,我不會強求妳做什麼事一定要第一個想到我,那樣太自私了。

我忘了我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在無名的某天某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吧。司空空喜歡文章,梨子也喜歡,有很多同樣喜歡寫作的朋友梨子已經沒聯絡了,但既然現在我們還可以在一起,以後就要一直在一起!!!!!札記愛發多少就多少!梨子我都會去看的(拍胸(#)因為我最喜歡看札記了w

 

 

露露

 

我想說出來我的看法,其實露露發的那個札記我有一個地方不認同。對等公平......雖然妳對別人好別人也當然要對妳好是當然的,但是有很多個朋友,每次都第一個想到那不就全都約出來了嗎?不一定要是對方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我覺得,平常如果不會見面,是網友的話,對方現實的生活朋友不就被對方忽略了嗎?因為對方滿腦子只有露露啊。

我知道妳絕對會因為看到這個而不開心,但是就如同妳所說,因為在意所以才會說出來。當然我也有很多地方謝謝露露,謝謝妳總是會想到我,謝謝妳願意和我做朋友,我脾氣絕對沒有露露妳好喔、甚至更壞。謝謝妳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是會前來安慰,還會願意揭開自己的過去對我訴說,真的,很令我開心。我相信妳會問我為什麼離開FB?因為那個某人我才離開?不對,也許因素太多了,是的,我是很自私啊。對不起,妳也會說不要和妳一直說對不起因為很煩對吧?我都記得喔。離開,只是想求得一絲自由、不再管那麼多了。

 

 

雪夢夢

 

我好像常常把雪夢夢當成同輩對不起(#)雖然妳現在痞客邦沒那麼常碰了(?)都在POPO,也許這段話妳也看不到,沒關係。POPO我也會努力的,如果這裡都沒有人理我我會去找POPO。我們的目標都是作家(應該是),可以一起努力。雪夢夢有很多東西梨子可以學,是妳讓我覺得中文名字也還蠻不錯的。妳發的那些文,已經那麼多了,一天天累積,也許我真該換個地方,才不會怠惰,可以天天寫文章,文章的世界很快樂,文章讓我遇見的朋友不勝枚舉。現在少掉了FB,可能聯絡有些困難,但、沒關係(笑)。 依然˙如此,梨子會很期待的喔。

 

 

櫻璃

 

梨子知道櫻璃很忙,可能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發文章了,但我還是會一直支持妳的,只要妳發文、我就會去看。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文?但那不是重點。不在乎我也沒關係,因為我只是渺小的櫻璃眾多朋友中的一個。還記得,之前我在Word打文章時字體也是用櫻璃現在用的那種。不要覺得都沒有看妳的文章,只要我還在這裡,我就會去看,我會給妳意見,我會幫妳挑錯字,雖然可能不是我想的那樣(什#)櫻璃的文章怎麼可能沒有人看嗎!總之,梨子會站在這裡。

 

 

 

梨子擁有的東西:文章。

 

如果他背叛我了全世界我就不知道我還可以相信誰。

 

我的野心很大喔,我想成為作家。

 

但是我國文不好(燦笑qqqqqq

 

如果辛辛苦苦一筆一字寫在草稿打上來的東西沒有人看我真的會很傷心。

 

說白點就是在意有沒有留言吧!

 

無名在去年離開我們了,我相信痞客邦很堅強,應該不會跟隨無名成為歷史的。

 

但到時候離開的應該就是我了?

 

我會去找屬於我的一塊地,那裡有吹雪、有夢想、有希冀。

 

但是那種事,誰也說不準對吧。

 

送給梨子最好的禮物不是金錢買的裝飾品、就連手寫的大卡卡收到我也不會比收到文章更開心,當然還是會很興奮啦!

 

謝謝所有看到這裡的朋友,沒有寫到你們的,我應該是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子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